愛普生投影機,把溫德花園變成話題 (投影機選購專欄六之三)
經濟日報/ 科技新知-                         彭子豪刊登日期:2007/10/18
「美食、投影機」,這兩個「不搭軋」的名詞,一般人真的很難將它聯想在一起,但在台北天母的溫德花園中卻產生百分之百的化學變化,成為另一種生活型態,打造出全新的德國餐飲文化。
       
「將愛普生(EPSON)投影機帶到溫德花園中,讓我交到不少新朋友」,溫德花園執行董事麥可溫德表示,會將投影機帶入餐廳中,只為結交更多愛運動及愛德國美食文化的朋友。德國當地不少酒吧、餐廳都會放台電視在吧檯,讓客人能邊看運動賽事邊大口喝酒、吃肉狂歡,為自己支持的賽事及隊伍加油,反觀台灣,會將視訊產品放在餐廳,只有運動
主題餐廳才可看見,為將正統德式文化帶入台灣,才會把投影機設置在餐廳中。
 
      溫德花園非運動主題餐廳,主要提供「正港」德國美食,裝潢也相當德國,沒有運動主題餐廳所提供的賽事緊張氛圍,就在美食、輕鬆的德式風格下,看著投影機所投射出的大畫面球賽,反而打造出另一種輕鬆看比賽的特殊用餐環境,此環境讓不少新朋友(客戶)印象深刻,也讓個人結交到不少好朋友,同時增加餐廳的行銷議題,這也是溫德花園能在台北天母商圈頗具知名度的原因之一。     
 
麥可溫表示,以選購的EMP-822投影機為例,除擁有2,600流明高亮度、5秒快速開機與0秒關機的特點,燈泡壽命更高達4,000小時正符合溫德花園的需求,不用為了經常更換燈泡傷腦筋,再以燈泡單位成本來看,每小時只花1.6元,加上只有248W的低耗電量,只能說「超省」,而三年保固、三日完修服務更可看出愛普生的貼心;由於愛普生投影機採用3LCD技術,可讓每場運動賽事動態畫面的呈現自然平順,觀賞時眼睛也非常舒適,不會有色彩斷裂情況。
       
      為慶祝德國國慶,本月正是溫德花園的「溫德啤酒節」,為讓更多的新朋友體會德國文化,採訪的同時,麥可溫德以投影機所投出的德國風景影片,為記者介紹他的故鄉,現場在來自德國的Munchner Buam樂團助興及桌上一盤盤正統德國美食如白香腸、德國豬腳等,完全將視、聽、味覺融入,就算不出國,在台灣也可體會正港日耳曼風情外,麥可溫德說,活動期間同時和愛普生合作Wii Af-ternoon活動,在周末下午可親自體會愛普生最IN的很簡單三合一投影機EMP-TW3加上Wii及德國文化的魅力。
溫德花園地址:台北市天母德行西路五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