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URABrite墨水防水抗光的三個秘密



 

墨水技術 DURABrite墨水防水抗光的三個秘密



>>實驗證明
 

>>獨家DURABrite魔珠墨水科技
  由Durable持久與Bringh鮮豔兩字組成的DURABrite,結合了雙重的特點,以最新的墨水科技達到100%防水、抗臭氧,並可抗光達80年。外覆獨特透明防水保護層的DURABrite魔珠墨水列印後,墨水粒子會整齊的排列在紙張表面,沒有化墨情形發生。

>>防水實驗證明
 

>>優異的100%防水特性
其它廠牌的同等級印表機僅黑色具有防水特性,彩色墨水則不防水。Epson DURABrite魔珠墨水不論是黑色或紅、黃、藍等色墨水都具有防水特性,提供全面性的文件防水保護。
 

>>耐久抗光抗臭氧
Epson DURABrite魔珠墨水中的著色劑具有抗光與抗臭氧的成份,讓鮮豔的色澤可持久不退色。抗光效果更可達80年以上。

>>抗臭氧實驗證明     >>抗光實驗證明
 

>>雙面列印效果佳
DURABrite魔珠墨水僅停留於紙張表面不滲不暈,用普通紙雙面列印,效果奇佳!


>>用螢光筆也不暈染
DURABrite魔珠墨水僅停留於紙張表面不滲不暈,即使用螢光筆,列印文字依然清楚銳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