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效率的電子零件

創新的行動裝置需要更小、更輕且更有效率的電子零件,而Epson 則以其節能的技術領先群雄。
 
電子零件的世界每天都要創新。Epson以下列三個領域中的裝置因應此項挑戰:行動設備、視聽設備以及車用電子。Epson的目標是採用消費者導向的行銷觀點,並展望新應用方案的開發能夠預先考慮到市場未來的新產品需求。
 
這些產品大多數的創新都基於Epson的「節省」技術:省電技術(低電壓、低能源消耗)、省空間技術(創造更小、更輕的產品)以及省時技術(縮短產品開發和交期的時間)。   

                                              
過去十年以來,顯示螢幕已變得隨處可及,而其中有上百萬種皆是 Epson的產品。不論是行動電話或是數位助理,只要是用得到顯示器的地方,Epson都有產品可以讓顯示器運作。
Epson不僅僅是製造電子裝置,例如半導體、顯示器及石英裝置。
Epson將各個技術獨特的特性結合在一起,以系統或模組形式的原創產品滿足客戶的需求。Epson同時亦生產Epson品牌產品的核心裝置,包括印表機及投影機,協助公司達成數位影像創新的既定目標。

                                     
                         石英振盪器                                            HTPS TFT面板


若需更多有關Epson電子裝置產品(例如TFT產品及GPS模組)的資訊,請造訪網站www.epson.jp/device/e/。
若需更多有關顯示器產品的可攜式裝置資訊,請造訪網站www.epson-imaging.com/e/。
若需更多有關石英裝置的資訊,請造訪Epson Toyocom的網站www.epsontoyocom.co.jp/engli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