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son Claria攝影寫真墨水,照片保存期限長達200年!




墨水技術 Claria攝影寫真墨水


 

數十年來,Epson 致力提升噴墨相片品質 ,希望能達到如傳統相片的不褪色效果,Epson推出Claria攝影寫真墨水,終於達成了 『色彩亮麗』、『長久保存』的兩項目標。


相片究竟為何褪色?
  主要的兩項原因,就是暴露在光源和臭氧下,此外,溫度和濕度也會加速褪色。如果更深入分析,只要暴露在正常光源下,相片就會褪色。因為光源會弱化或破壞染料分子的原子結構,大氣的臭氧及氧化氣體也會破壞染料分子結構,這都是造成褪色的因素。

Claria攝影寫真墨水
  提高染料分子的原子數,形成更緊密的結構,所以能夠抵擋光源和臭氧。 為了強化染料分子結構,除了強化聚合力量,還加裝了防護罩,弱點因此減少,更能抵抗破壞。

Claria攝影寫真墨水有了這些改進,更能抵抗光源、臭氧,及其他大氣中的氧化氣體, 因此Claria攝影寫真墨水印出的相片,更能在各種情況下長保色彩亮麗。 長久以來,Epson致力於研發噴墨及相紙的相關技術,希望無限可能地延長相片的保存期限。


如今,Claria攝影寫真墨水,終於能印出色彩長保亮麗的相片,且保存期限長達二百年*,讓您的相片能夠世代流傳。
註:*表示存放於相框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