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發現Epson > 新聞內頁

Epson 宣布推出省彩印A3極速微噴影印機種 WF-C20590,擁有高達100ppm的極致列印速度,徹底翻轉消費者的噴墨想像。(左起:台灣愛普生董事總經理呂理廸、精工愛普生專務)

Epson列印科技極速進化 以創新技術顛覆噴墨想像

新聞日期 : 2017/10/11

100ppm極速微噴影印機上市 偕第五代連續供墨機種 共同引爆噴墨取代雷射新革命

全球科技創新領導品牌Epson自2011年在台推出世界首創原廠連續供墨印表機,成功顛覆市場規則,亦改變了消費者的列印使用習慣,2013年首度發表的獨家PrecisionCore精點微噴技術,更是以最先進的噴墨科技,為使用者帶來最為優異的精緻列印品質。Epson不斷於噴墨領域中持續精進突破,今(5)宣布推出省彩印A3極速微噴影印機種WorkForce Enterprise WF-C20590,搭載最新PrecisionCore Linehead技術,擁有高達100ppm註一的極致列印速度,以及極省電、極高品質、極耐用、環保等優勢,徹底翻轉使用者對噴墨科技的既有想像!現場更邀請台灣資深藝術拍賣官陸潔民,分享創新噴墨科技為藝術及商務所帶來的便利性及優勢。同時,Epson再推出四款全球熱銷,世界第一的第五代連續供墨機種,高速Wi-Fi三合一機種 L4150/L4160及高階雙網三合一、四合一機種L6170/L6190,以全新進化的「省、快、美、安心」四大產品特色,提供商務使用者大印量、最低單張列印成本、高速耐用、機身輕巧時尚又環保的辦公利器!

 

台灣愛普生董事總經理呂理廸表示:「Epson身為全球噴墨列印市場的領導者,此次透過獨家PrecisionCore Linehead技術,為使用者帶來前所未有的高速列印體驗,大幅超越同級雷射影印機兩倍的產能與效率,打破消費者對於傳統噴墨抱持的既定印象,並引領整個列印市場走向更智慧、有效率又環保的未來。Epson將持續以革命性的創新噴墨科技,提供超越企業用戶期待的完整列印解決方案,並以低列印成本、高品質、高效率、高產能、環保等特色,展開噴墨全面取代雷射的嶄新列印時代。」
 

對於藝術擁有獨到見解及心得的資深藝術拍賣官陸潔民,對於Epson創新噴墨科技也給予高度肯定:「藝術之於美的傳遞,往往是透過文字、圖像來表達,而透過紙張作為輸出的媒介,也是讓作品與藝術在訊息與精神的傳遞上富有溫度的方式之一,Epson在輸出領域對於品質的堅持,更是讓我唯一指名Epson噴墨輸出的原因。」
 

省彩印A3極速微噴影印機WF-C20590 每分鐘100張極速 引爆雷射影印機換機潮

Epson WorkForce Enterprise WF-C20590搭載Epson最新PrecisionCore Linehead技術,擁有每分鐘100張的極致列印速度,大幅超越一般同級雷射影印機,提供兩倍產能。省彩印A3極速微噴影印機不僅可省去高溫加熱的過程,只需6.2秒即可輸出第一頁,最大功耗320W更是較同級雷射影印機減少近75%註二的功耗,可為企業主省去大筆隱形成本支出,並大幅減少環境負荷。透過PrecisionCore精準控制墨滴,最高可達600x2400dpi高畫質輸出。 全新超高容量墨水匣設計,每組防水墨水匣可列印高達100,000張黑白及50,000彩色文件註三,墨匣更換次數少,可為企業省去維護停機時間,搭載萬用進紙匣,可支援厚磅等多種紙材,滿足多元列印需求並提供最精美的列印輸出品質。更為人性化的機身結構設計,搭配直覺式9吋觸控螢幕面板,輕鬆創造高效率的工作環境,讓操作維護更簡易,不必擔心機身過熱而造成燙傷。用戶還可依印量需求選購最大進紙量高達5,350張的高容量進紙器,以及可容納4,000張紙的裝訂分頁機,讓生產力再升級。

 

世界No.1第五代連續供墨複合機 引爆低階雷射印表機換機潮

Epson連續供墨印表機在2016年獲得79% 市占率No.1地位,2017年再推出第五代全新連續供墨複合機。新品具有機身寬度更小、墨水容量更大、黑墨防水、補墨更方便等特色。全新時尚機身設計搭配內置供墨系統,使機身寬度比前代最大縮減27%, 同時防水黑墨高達7,500張大印量,智慧防呆設計讓補墨精準不錯置,且免擠壓墨瓶可自動注墨,可視化墨水容量讓使用者更便利。和低階雷射印表機相比,1瓶墨水可抵7支碳粉印量,單張黑白列印成本僅0.07元、彩色0.21元,更能省下95%耗電等優勢,在樣樣精省的綠色工作概念下,相信將引爆更大規模的低階雷射印表機換機潮。

 

連續供墨Wi-Fi複合機Epson L4150L4160  全新進化辦公效率提升最佳幫手

Epson L4150/L4160高速Wi-Fi三合一複合機,耐久型噴頭壽命高達3萬張,高速列印可達10.5/5 ipm, L4160更支援自動雙面列印及記憶卡插卡列印功能,並搭載1.44吋彩色LCD螢幕,滿足商辦族群大量又多元的列印需求。為回饋廣大消費者的支持,L4150全新上市價NT$5,990,L4160感恩回饋價NT$6,990,除了提供原廠到府取送代用機服務,加購一組墨水再升級兩年保固最安心!

 

連續供墨高階雙網複合機Epson L6170L6190  商務旗艦機種專業首選

Epson L6170高階雙網三合一複合機、L6190高階雙網四合一複合機,搭載獨家PeicisionCore精點微噴技術,列印品質最出色,耐久型噴頭壽命達5萬張,列印速度達15/8 ipm,為提供消費者更多元的列印功能,Epson L6170/L6190亦搭載自動雙面列印,並支援Epson iPrint、AirPrint、Email Print與Google Cloud Print雲端列印功能。L6170配備2.4吋彩色LCD螢幕、L6190搭載2.4吋彩色LCD觸控式螢幕,提供使用者更直覺便利的操作模式。為了將世界No.1的連續供墨產品推薦給廣大商辦用戶,L6170祭出商務推薦價NT$8,990,L6190專業利器價NT$9,990,除了提供原廠到府取送代用機服務,加購一組墨水再升級兩年保固最安心!

-----------------------------------------------------------------------------------------------------------------------------------------------------

註一:ISO/IEC 24734測試連續列印(標準模式),A4橫式單面列印結果。

註二:相較於市面上45-55ppm雷射多功能事務機使用時的最大功耗。

註三:每組防水墨水匣含兩支高容量黑色墨水(K)及三支彩色墨水(CMY)。印量根據ISO/IEC 24711以預設模式連續列印測試更換墨水匣列印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