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發現Epson > 新聞內頁

Epson加入Mopria聯盟,攜手推動更簡化的行動列印功能

新聞日期 : 2014/03/05

影像領導品牌攜手志同道合夥伴,創造領先市場發展的行動列印功能
    


【台北訊】影像科技領導品牌Epson宣布加入MopriaTM聯盟(MopriaTM Alliance)。該聯盟為推廣行動列印服務之全球性非營利會員組織,成立目的在於結合行動裝置、軟體,並與印表機產業制訂統一且全球相容的列印標準,以確保所有行動裝置能更快速地、更簡易地傳送資料至印表機。


台灣愛普生影像科技事業部總經理呂理迪表示:「Mopria聯盟致力推廣行動列印,讓出門在外的忙碌人士可於任何時候、任何地方便利地進行列印,且不受限於任一印表機品牌或作業系統。Epson致力為消費者提供最輕鬆的列印使用經驗,並且很榮幸地能夠與志同道合的組織合作,在行動裝置高度發展的趨勢中,讓Epson能滿足客戶需求同時,更加領先一步拓展行動列印技術。」


據估計,至2020年為止,將有500億部行動裝置上網,Mopria聯盟的目標是讓所有智慧型手機、平板電腦以及其他裝置,都能夠在簡單與標準化系統下進行行動列印作業。
    


   

Mopria聯盟致力發展領域:
突破品牌間的差異化,讓使用者不需要再下載不同的列印驅動程式。
   
為使用者建立更簡易、更方便且更易存取的行動列印使用經驗。
   
透過Mopria,讓一般消費者與商務人士瞭解行動列印高度的使用便利性。
   
監督並推動行動列印標準的開發與應用。
   
監提供應用程式開發商開放的設計環境與工具,以利將行動列印完整結合智慧應用程式。
   

Mopria亦透過外掛程式KitKat,提昇Android 4.4作業系統的核心列印功能,並讓更多Android使用者,能連結各廠牌印表機。Epson也將持續支持更多Mopria聯盟的外掛程式及更多標準化系統研發。

有關 Mopria聯盟的詳細資訊,請參閱下列網站www.mopria.org.


【Mopria 聯盟簡介】 Mopria聯盟是一個由全球領導品牌科技公司共同成立的非營利會員組織,共同目標是讓智慧型手機、平板電腦與其他行動裝置能夠以直覺且簡單的方式進行無線列印作業。Mopria 聯盟的目標在於結合整個印表機產業,以制訂選定適用標準、協助行動裝置應用程式開發商擴大研發列印功能、並整合行動裝置與印表機的功能指南、發送Mopria認證標誌,使消費者與企業客戶理解透過行動裝置進行列印是非常簡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