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發現Epson > 新聞內頁

Epson於「2020桃園萬聖城-是在Hello City」,協助打造三大體驗展區,在夜晚為民眾帶來驚豔的投影視覺效果!

Epson邀你「E」起來搞鬼!2020最令人「驚」豔的萬聖節盡在桃園萬聖城!

新聞日期 : 2020/11/03

今年萬聖節想要與百鬼共同狂歡,享受魔幻色彩的光雕藝術,在滿滿萬聖氣氛的主題裝置前打卡同樂,就絕對不能錯過即日起至2020年11月8日,在桃園高鐵站前廣場的「2020桃園萬聖城-是在Hello City」!全球創新科技領導品牌Epson,以3倍彩色亮度的3LCD雷射高階工程投影機,於2020桃園萬聖城中協助打造「南瓜人的料理小教室」、「德古拉的裝死顛倒屋」以及「海妖的美人魚夢」展區。鮮豔飽和的投影畫面,在夜幕降臨後,可為展區增添細膩的魔幻光影效果,邀請所有民眾在詭譎俏皮的萬聖氛圍中,一同感受由Epson所帶來目眩神迷的奇幻體驗!
 
德古拉的裝死顛倒屋
展區採用Epson EB-L20000U 3LCD雷射高階工程投影機,雷射光源提供20000流明高亮度並能夠支援多角度安裝的靈活性,能因應各種環境空間,調整鏡頭偏移與畫面修正,更能依照不同需求,自由搭配多樣化的鏡頭,彈性多元的應用,讓外觀粉嫩的顛倒屋,在夜晚染上充滿魔力的迷幻色彩。

 
南瓜人的料理小教室
透過Epson EB-L1715S 3LCD雷射高階工程投影機,以3LCD技術達到優異的色彩飽和度及明亮度,即使在戶外也能擁有出色的色彩表現,為南瓜人「用生命所烹煮出的精華」,添上神祕的魔幻色彩,更添詭譎氣氛。

 
《2020 桃園萬聖城-是在Hello City》活動資訊
  • 活動時間:即日起至2020年11月8日止,每週一至週日,10:00 - 22:00。
  • 活動地點:桃園高鐵站前廣場
  • 詳情請參考2020桃園萬聖城活動網頁:http://halloweencity.tycg.gov.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