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發現Epson > 新聞內頁

全球創新科技領導品牌Epson受邀參與「第八屆台灣永續報告分析發表會」,Epson歐洲永續發展總監漢寧歐森,以及台灣愛普生列印科技事業部總經理輝偉偉,將以「永續創新能量」為題進行分享。

Epson談「永續創新能量」 8th台灣永續報告分析發表會25日登場

新聞日期 : 2022/03/21

全球暖化造成的極端氣候持續惡化,洪水、熱浪、野火、乾旱等災害在世界各地愈加頻繁地發生,使得「永續發展」成為各國的施政重點與民眾關注議題。眾多企業紛紛調整營運策略,不論是環境行動(E)、社會議題(S),還是公司資訊的透明誠信(G),都將成為未來發展的重點方向。全球創新科技領導品牌Epson受邀參與CSROne將於2022年3月25日舉辦的「第八屆台灣永續報告分析發表會」,主題為「覺醒-人類的存續還是企業的競爭力」(Awakening - Mankind Existence or Corporate Competitiveness),望透過國內外重要框架制定單位、執行者以及標竿企業一同探討永續,為社會帶來覺醒正能量。Epson歐洲永續發展總監漢寧歐森(Henning Ohlsson),以及台灣愛普生列印科技事業部總經理輝偉偉,將於會議中分享「永續創新能量」議題,探討面對市場快速變動,「永續」以及「創新」之於企業的意義及重要性。
 
Epson將科技注入永續價值迎接企業永續浪潮
Epson秉持著「省、小、精」的核心技術,整合產業夥伴的專業與優勢,提出創新科技解決方案,致力解決五大社會問題,包括減少環境影響、改善工作環境、連接分散社會、提高基礎建設及教育服務的品質,以及支持多樣化的生活方式。繼2008年即提出2050環境願景後,Epson也於2021年重新檢視並宣布加入RE100全球再生能源倡議行列,並火速在2021年11月即在日本達成100%使用再生能源,為日本製造業中第一家達成的企業。Epson在2021年獲日本《富比士》雜誌評選為百大永續企業之冠,以及CDP「氣候變遷」與「水安全」連續兩年雙A級肯定。承諾10年投資千億日幣在環境領域及開發環保技術,Epson以核心技術與數位科技優勢,研發對環境友善的綠色產品,展現Epson對永續環境貢獻不遺餘力的決心。
 
台灣愛普生董事總經理呂理廸表示:「我們遵循母公司精工愛普生的永續精神,多年來積極實踐聯合國永續發展目標,致力打造共榮共存的永續社會。自2010年起,與中華民國企業永續發展協會共同創立台灣節能巡邏隊,十餘年來協助超過314家企業進行節能健檢服務,每年大幅減少高達七萬多公噸的碳排放量;並擁有具備減碳、省電、省耗材三大優勢的獨家Heat-Free列印技術,大幅降低對環境影響。Epson在台即將迎向40周年,我們更期許在邁向下一個40周年的同時,能持續扮演『創新科技』領頭羊的角色,持續提供對環境更加友善的產品,與台灣產業夥伴攜手邁向淨零碳排的目標。」
 
【活動資訊】
l   日期:3月25日(五)
l   時間:08:40~17:15
l   地點:政治大學公企中心國際會議廳(台北市大安區金華街187號2樓)
活動網址:https://csrone.com/events/8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