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發現Epson > 新聞內頁

Epson成為美國女子職業高爾夫協會(LPGA)官方合作夥伴,建立長達五年的合作夥伴關係,並獲得LPGA次級巡迴賽冠名權。

Epson成LPGA官方合作夥伴 共創體壇與企業雙贏

新聞日期 : 2022/03/04

全球創新科技領導品牌Epson日前正式宣布,成為美國女子職業高爾夫協會(LPGA)官方合作夥伴,建立長達五年的合作夥伴關係,並獲得LPGA次級巡迴賽冠名權。Epson和LPGA共同承諾,將在各種球員體驗和活動賽事上保持密切的合作。LPGA為女性提供在高爾夫運動中追求夢想的機會,積極實踐性別平等,期盼成為公認的全球體育領導者,發揮自身影響力、改變社會環境;Epson長期專注於人才培育及幸福職場的建立,旨在讓全體員工享有完整的福利制度及開放的工作環境。雙方分別在不同領域致力於推動多元共融的理念,為企業、組織塑造差異化的競爭力,也為員工、選手打造一個更幸福友善的發展環境。
 
精工愛普生公司全球社長小川恭範表示:「這次Epson與LPGA的合作提供了一個獨特的機會,期望能夠啟發全世界對於性別平等議題的關注,也讓更多女性在各自擅長的領域有更多樣的表現機會,相信對於Epson的未來發展也將注入更多不同的能量。愛普生巡迴賽(Epson Tour)替女性高爾夫球手打造追求夢想的機會,也為年輕女性形塑了多元的可能性,並透過與LPGA世界級的組織合作,共同促進女子高爾夫的發展。」
 
Epson攜手LPGA展開長期合作以實際行動為女性發聲
新命名的愛普生巡迴賽(Epson Tour)首場佛羅里達慈善菁英賽於3月4日在美國佛羅里達州溫特黑文鄉村俱樂部起跑,將為世界球員提供了一條「通往LPGA之路(Road to the LPGA)」。愛普生巡迴賽每個賽季最終排名前十位的選手將獲得LPGA巡迴賽的參賽資格,其使命是讓世界女子職業高爾夫球手在LPGA巡迴賽上取得成功,並為其職業生涯做好準備。為了更好地幫助女子球員順利展開職業生涯,在合作期間,Epson將通過LPGA旗下網絡,包含所有錦標賽的宣傳資源、社群平台、廣播等管道,分享運動員參與比賽的傑出表現;以及賽事報名費補貼和畢業生獎金等,以幫助她們開始LPGA巡迴賽的征途。
 
LPGA總裁莫莉·馬庫克斯·薩馬安(Mollie Marcoux Samaan)更表示:「作為聚集了世界上最優秀的女性高爾夫選手的大家庭,透過與Epson如此強勁的全球企業夥伴,共同展開此次開創性的合作,我們相信女性體壇的未來與發展性將會更加活躍。LPGA也將繼續支持年輕女性運動員的未來職涯,專注於提供更多元的國際性賽程,讓球員們在高爾夫與人生歷程皆能達到巔峰。」
 
Epson與您一起為2022 LPGA美巡台灣選手喝采
2022年LPGA球季台灣將有多位女子職業好手活躍場上,人數達歷史新高。Epson也期待透過分享LPGA及Epson Tour中台灣選手的精采球技表現,與台灣民眾一起為她們加油喝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