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sson_4
 
 
 
免付費回收機制

台灣愛普生自2001年起,因應行政院環保署將印表機產品列入公告應回收廢資訊產品,自主回收印表機相關耗材,包括墨水匣、碳粉匣及色帶卡匣,並投入消費者宣導計畫,免費提供耗材回收服務。

2012年,台灣愛普生在母公司的輔導之下,加強了與廢棄物處理廠商的稽核與管理,確保所有回收的耗材都能夠在符合愛普生集團的規定之下妥善處理。2012年,台灣愛普生統計回收的耗材數量與銷售量進行計算,回收率分別是:墨水匣:5.40%、碳粉匣:25.14%、色帶卡匣:1.62%。

無論是個人或是企業機關行號使用者,可利用以下台灣愛普生提供的多種申請管道, 回收使用完畢的各種耗材空匣。

免付費回收管道 一般消費者

到府回收
歡迎您直接至「原廠耗材回收集利通」線上登錄,我們將派人免費到府碳粉匣回收、原廠耗材回收,更提供回饋紅利積點,回收越多獎越多。(免費到府回收需達一定數量,碳粉匣5支或墨水匣30個,或色帶卡匣30個。)

定點回收
pson於全台灣13個維修中心(捷修網公司)設置耗材回收箱,消費者可將用盡的空墨水匣、色帶及碳粉匣攜至您最方便的回收點。 查閱捷修網全省回收分佈點

特別活動
Epson會不定期舉辦碳粉匣回收、耗材回收特別活動,協助您更方便地,將用盡的耗材回收處理;並有不定期好康等你來A。


公司行號及公家機關

回收專線
機關行號可透過客服電話,申請專人免費到府回收空耗材。專線電話: (02) 8024-2008

到府回收
歡迎您至「原廠耗材回收集利通」線上登錄,Epson將派人免費到府回收。

定點回收
Epson在全省各回收站設置專屬耗材回收箱,您也可將用盡的空墨水匣、色帶及碳粉匣回收至您最方便的回收點,Epson將集中處理。
查閱捷修網全省回收分佈點


公司行號及公家機關

Epson 經銷夥伴,歡迎加入碳粉匣回收、耗材回收行列,只要輕鬆登錄「Epson企業經銷商專區」即可參與!